close

很多很厲害的樂手,終其一生都在不停的打鼓彈奏)

 

每天為了工作練了成千上百首曲目

 

視譜速度更是''無與倫比的美麗''

 

打出來的節奏也當然非常厲害

 

但是不要忘了,音樂最初的動機是什麼?

 

對我來說

 

是好玩~

 

我退伍加入約書亞樂團後,每個月服侍加上表演不下10場

 

雖然有時候很累,一天有七、八個小時都在打鼓

 

但每次我想到我能夠打鼓,我就感到很開心!

 

謝謝上帝讓我有鼓打~

 

別忘了,若是我們學會很多技巧或用音樂賺了很多錢

 

卻喪失了興趣與最初的信念

 

那究竟是賺是賠呢...

 

別害怕出錯,一起完玩鼓吧!!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nkyoulord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